我想我在聽到消息的時候腦袋是一片空白
在來回踱步之後倒在床上,我覺得心臟的部位開始萎縮
萎縮,我在想我為什麼常用這個詞
好似在萎縮的過程中,血管慢慢剝離斷裂,暗紅色的血管開始變成焦黑的細鬚
萎縮的過程中是針刺的疼痛,一開始像螞蟻嚙咬一般,到後來成為針刺的目標。
這樣到底有什麼意義呢?再次跌了一跤,但彷彿我從來沒有爬起來過。

我想我一直避免使用很明確的字眼,有興趣代表的是欣賞、欣賞代表的是喜歡
喜歡代表的是深陷其中。
已經想不起來上次徹夜未眠是什麼時候的事,臟器的內部透出一股酸疼,乾澀的味道從舌根慢慢往上攀爬。

我想我終究是沒有長進,沒有學到教訓
我需要的是一個支柱嗎?
彷彿沒有支架的藤蔓一樣無法生長,永遠在地上蜷縮。

左半邊的身體機能好像停止了,沒想到真的會體會到痛覺
右腦好像是在懲罰我一樣製造出疼痛的神經訊號傳達過來
那應該是極為私密的,距離是腦皮質距離顱骨,傳達的能量是心臟的搏擊。

好的,現在你知道了你希望知道的答案。
但那並不是你想要的答案。
答題錯誤的結果不是一個紅筆畫的叉叉,而是麻痺的痛楚。
現在你知道了,那些用詞的顧忌都顯得相當可笑。
現在你知道了,但你卻不想知道了。

試圖挖掘蛛絲馬跡的怨懟心態成了最多餘的一種情緒,無法回收利用,功用是殺死快樂的腦細胞。
等到那些腦細胞死光,你也漸漸不相信一些存在的,很重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