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三樓的冷氣壞掉之後,我就搬到二樓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七月的關係,每天都會在夜半醒來。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壓力的關係,入睡變得比較困難,起床變得更加困難。

有時候醒了確只是躺在床上發呆,沒有起身的動力。

 

2.今天做的夢是在跟M分想一些相當私密的想法。

我們躺在房間的地板上,但地板似乎就像床一樣相當柔軟。

我們正說道興頭上時(好像是我單方面一直發言),天花板角落有一隻蜘蛛冒出來。

蜘蛛朝著我們移動,看起來搭著透明絲線的纜車一樣,漸漸往我們逼近。

但M似乎沒有發現。

等到蜘蛛接近我們的時候,我才發現牠跟人臉一樣大。

身上的花紋是黑黃相間,看起來毒性相當強。

蜘蛛馬上朝我們發出攻勢,我用手擋住M的臉,蜘蛛張嘴(看不到嘴在哪)就往我的手背咬下去。

黑色的血液往外噴的同時,M放聲大叫,我也醒了過來。

 

3.希望不要是那種,久別後巧遇,對方卻希望不如不要遇見的那種人。

或者是久別重逢後,覺得你的狀況好像越來越糟的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