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到Z的照片時,我同時覺得很難過又很開心。

我想我需要的是最近看到的一部電影中,父母去認孩子的屍首時那種椎心的痛。

從心臟的地方把錐子釘下去,也許釘得下去也許無法。

但我想我需要的是那種絕望,明瞭一切都是不可逆的,沒有什麼努力能夠改變情況。

然後面對的是一個新的起點,所有過去的一切都不再,不再困擾著自己。

也許那樣子做的話會有些東西會伴隨著死去,但畢竟有留下些許印記。

 

2.腦袋中的模式啟動時,就會開始鑽牛角尖。

思路如果是真的公路,在那樣的模式之下,通往的都只有一個終點。

 

3.自聽到TIZZY BAC復出的消息後就一直在聽TIZZY BAC

再之前是THE NATIONAL,再之前是TOTORRO

 

4.有一種情況會走向爆發性毀滅的感覺。

做不到的事不要勉強自己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