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在漫長的旅途中,我持續奮力前進。


一路上黃沙滾滾,遍佈著許多障礙,有高低不平的丘陵,深不見底的峽谷,蜿蜒急彎的道路,甚至還暗藏著兇猛的野獸。


一個下過雨的午後,陽光從層層烏雲後穿透出來,有種黑暗中看見了希望的感覺,我想起了我在遙遠前方挨餓受煎熬的族人,我必須趕緊回家,帶給他們溫飽才行。


這時,後方傳來一陣低吼,我回頭一看,發現了一隻巨大的野獸正跟著我,牠的眼睛散發遮懾人的黃光,兇猛而快速的突進讓牠的身體散發著蒸騰的熱氣,滴落路面的口水顯示了我的危急處境。

我拉下護目鏡,以擋掉飛入眼睛的黃沙,我開始加速,試圖逃離野獸的魔掌。


沒有用,野獸窮追不捨,只要我一拉開距離,牠馬上又加速前進,看來我已成為牠在捕獲前戲弄的獵物了。我奮力的奔逃,又想起家中的族人,我得前進!野獸和我的距離只剩下一隻手臂了,牠只要伸出手,便能將我摧毀。

 

於是我放鬆油門,讓那台滿載貨物的大卡車先行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