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那一刻時,我覺得自己像個垂死的老人。


在那一刻,我感覺到腦袋昏昏沉沉,像是宿醉一般疼痛欲裂,儘管我滴酒未沾。睜開眼後,發現眼前的一切既模糊又朦朧,像是得了眼疾似的,什麼也看不清。

 

我伸手摸索,好不容易摸到了眼鏡。不戴還好,一戴上眼鏡後便發現我以可怕的速度逐漸老化。我看著雙手,看著手部的皮膚從黝黑慢慢轉為蒼白,皮膚漸漸變得鬆垮而毫無彈性,指甲也開始失去光澤。


我感到我的脊椎開始萎縮,臂膀也開始無力的下垂著,我的下巴垂到胸前,支撐腰部的力量逐漸流失。

我感到口乾舌燥,嘴唇逐漸變得乾裂,我伸出舌頭舔舔嘴,卻無法潤濕我的嘴唇。我用手摸摸臉頰,發現臉頰也在老化,面部的肌肉開始無力的掛在骨頭上,勉強的抵抗著地心引力,皺紋一條一條浮現出來,像是有人用鑿刀在石頭上刻出一般那麼深刻。

 

鬧鐘響了,意味著我的午睡時間終了,我伸出孱弱無力的手,拼命的要勾到鬧鐘,按下上方的按鈕。


鈴聲倏然停止,被午後陽光填滿的房間裡變的悄然無聲,我伸伸懶腰,關節劈啪作響。


我又變回了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