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她要我在紙上寫下自己的基本資料時,我感到有些不自在。

因為我的字很醜。

握筆的手因為過度用力而有些顫抖,我用一種緩慢但謹慎的速度想要把我的名字工整地刻在那空格中。

「寫好了嗎?」她這樣問。

我被她突如其來的尖銳聲音嚇了一跳,手一橫,墨水就這樣劃過白紙上整齊的格線。腦袋開始熱了起來,我翻了翻白眼,繼續書寫,不,是刻畫著。

寫完了之後,我看了看自己努力的成果,我有些滿意。雖然不是頂好看的,但至少頗為整齊。

我以前的字更醜,歪七扭八的,簡直像是道士在畫符咒,如果我從事那一行,搞不好會是個出色的道士也說不定,但是我並沒有走上那條路,對我來說,在公共場合寫字就好像赤身裸體一般,我害怕被其他人看到像我這樣潦草的字跡。

她接過去看了看後不耐煩地說:「先生,你這一格寫錯了。」

我用力地扯回她手中那張紙,看著她指證的錯。

我把紙揉成一團,用力朝她臉上丟去,氣呼呼地掉頭就走。


---------------------

隨便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