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奇怪啊,關於報告的內容,我可是一個字也擠不出來。但是礙於那成績,又不得不擠些什麼出來。

真討厭這樣子,明明屁話什麼的都可以洋洋灑灑的說一大堆,但是有關這種事情卻什麼也想不到,只能隨隨便便敷衍,說也奇怪,他們就是喜歡看這些不是發自內心,東拼西湊擠出來的敷衍文章,然後用這些東西來評斷學生,給我們分數。

真是不解。

 

 

2.幾天前打球時扭傷了腳踝,上次扭到腳已經是高一的事了吧,但我也記不清楚了,明明活到現在沒有幾年的事好記,但我偶爾還是會忘記。

國中時扭到腳的次數最多,爸爸總是一臉嚴肅帶我去找中醫推拿,記得有一次推拿師父說我的骨頭有一點跑掉,直接在我腳踝的地方踩下去,然後就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接合起來了(或是跑掉)。

矯正完後,師父便拿了藥膏給我貼上,說要換藥啊什麼的。下次在去的時候師父問我說有沒有好一點啊,應該有消腫吧?我很不好意思說沒有,還是一樣痛,但是想到爸爸辛苦騎車帶我到這裡推拿,我就點點頭說有,好很多,希望可以減少來這裡的次數。

對了,受傷時搭公車坐博愛座被要求讓位實在是很無奈的事,雖然我沒有經歷過。

總之現在要休息2個禮拜以上,最近只好忍耐點了。

 

 

3.幾天前在畢業舞會打工。

看著大家穿上自己自信的服裝,在鏡頭前擠眉弄眼,搔首弄姿的,雖然大家都不太管臺上在做什麼,但是還是開開心心的拍照、聊天,聊誰的服裝很美,露得很性感,或是穿得很帥。

突然覺得有些難過,但不是因為站了很久肚子很餓,而是一些別的事。

分離總是悲傷的,我不擅長描寫這些事情。

活過的痕跡就在別離後開始分岔了,我們朝著各自的方向前進,也許未來會遇見,也許不會。

但是我們曾經擁有,我不貪心,那樣就可以了。

或許所有的發生都是為了分離的那剎那吧,我不敢肯定。

反正到時候再一起嬉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