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打些什麼的,突然之間又不想了。

我想我需要練習。

之前在一個網站上看到的評論,他說,就是要寫啊,無時無刻都寫,想到就寫,強迫自己寫些什麼。

但是太過零碎與私密的東西還是自己知道就好,但我想在另一方面,絞盡腦汁寫出來的東西其實更為私密。

所以把那些稱作是直白。

淺顯易懂的私密,與包裝過後的。

我想我的最大缺點就是懶惰了,但生活總是在強迫人們變的堅強勤奮。

總覺得好不公平喔,寫出那些東西的時間與把那些看完的時間相比,實在是差太多了。

但寫得夠厲害的話,那之間的差距就會變小的吧。

想要精準的用詞啊,但那也是練習才會進步的。

加油。

把握住那些小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