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想過要開一間書店。

雖然再過了10年20年後,實體的書籍可能早就被淘汰了也說不定。

但是我還是想要開一間書店,開一間有許多我喜歡的書的店。

這樣會賺錢嗎?

我想到了那時候賺錢應該不是主要的目的了。

 

 

 

沒想到我說過的那些話會如此刻在你的腦海中,我真的是嚇了好大一跳。

後來想想,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但其實我有點感動,想要偷偷地記錄下來。

感動到覺得鼻子癢癢的。

 

 

好吧,或許我該拓寬自己的道路了,不要在拘泥於一些小東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