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打下來的時候我發現有什麼東西不見了。

 

嚴格說起來那東西並不真的存在,因為不見的瞬間立刻又被填滿了。

 

雷打下來的那瞬間,我覺得有什麼東西從我身邊溜走了。

 

我不會猜是靈魂之類的玩意,那樣的臆測未免太虛無縹緲。

 

雖然說那種消失了有被填補了的感覺也同樣迅速的不切實際。

 

我不知道是什麼不見了,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填補了那應該不存在的缺口。

 

總之是種無法言喻的感覺。

 

 

打雷之後沒多久又恢復了炎熱的午後,陽光依舊烈,人們依舊躲在陰影下。

 

什麼也沒有變。

 

但我知道有什麼東西被替換了被取代了。

 

或許它等待了很久,等待我短暫的不留神,然後掙脫。

 

或許它等待了很久,等待我片刻的不經意,然後潛入。

 

別鬧了,我真的有發現。

 

但我覺得那是我想破頭也想不出來的問題,於是便作罷。

 

等吧,或許有一天它會再次逃跑。

 

然後我會試著抓住它的尾巴。

 

 

依舊是個什麼也沒發生的午後,炎熱的,

 

令人不知所措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