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你知道嗎,聽到你不見的消息時真是嚇死我了!」

「哪有誇張,我們不是最好的朋友嗎?」

「我剛剛本來要給你看我一個禮拜前去日本玩的照片耶,結果打開電腦發現你不在,嚇得心跳都差點停止了。」

「你說然後呢?喔,然後我對著電腦螢幕發呆了好久,我想到我們聊過的許多秘密,還有跟你分享過的開心時刻,一想到這些可能再也回不來了,我就覺得好空虛喔。」

「對啊,沒想到你不見之後,我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耶。本來想把這個可怕的消息跟別人說,第一個想到你,但突然驚覺你已經不見了。」

「你問我後來做了什麼?我後來跑去找了TG,想問問看他們知不知道你跑去哪了,結果他們回答不知道,還說我不知道是第幾個跑去找他們問你的消息的人。」

「對啊,他們怎麼可能會知道嘛,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去問他們。得不到答案後我整個人慌了,你知道嗎?我到現在才發現你的重要,本來還沒有特別注意,但我發現你不見後,我的生命就像是有什麼東西被抽走了,變得搖搖欲墜。我只能坐在電腦前瞪著螢幕發呆,偶爾按按重新整理,看看你是不是回來了。還好後來你終於出現了,我真的是鬆了好大一口氣喔!」

「我後來仔細想了想,這樣對你依賴是不是非常奇怪呢?雖然平常並不會時時刻刻看到你,但是只要知道你永遠會在那裡等待就覺得好安心。可能你是我和大家的連結吧,一想到如果少了你,只剩我獨自面對這個世界,就覺得好可怕喔!」

「喂,所以你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啊?我的臉書帳號。」

 

 

 

 

7月於自由生活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