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        

冬天是一個常勾起回憶的季節。

我想起去年的這個時節我在做什麼,幹了什麼蠢事,又做了什麼決定,又錯過了什麼。

大一一開始時,我曾經想過絕對不要用臉書。

不然我的生活會變得一團糟。

但是一些活動什麼的訊息都要用臉書發佈,大家都在臉書上更新自己的近況,分享一些趣事和狗屎。

就像科技逼著我們用智慧型手機一樣。

我們不是因為需要那些功能才把他開發出來的,而是因為我們以為自己需要,開發出來後覺得不用可惜,才一窩蜂的跑去用的。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看見路上的某些地方時我會想起來我以前在這裡做過些什麼,和什麼樣的人,或是自己一個。

等著誰說過什麼話做了哪些事看見了什麼樣的光景。

突然會覺得,好害怕。

其實我是不相信世界末日的。

但我卻很害怕會失去,會忘記,會被取代,會消失。

只能用力的記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