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右半邊的上半身好像越來越緊繃了,手腕手肘肩膀頸部。我不太敢肯定是不是因為去了那間中醫診所推拿後的結果,我只記得推拿和拔罐的過程都很痛。

網路上大家的評價都不一,有些人說OK,有些人說不太妙。

我在想也許是我一直使用不合適的桌子的關係。

 

2.看見你的時候我覺得有些尷尬,但其實我是覺得很開心的,但是我想你應該看不出來。

希望你也是滿開心的,不管是在什麼地方或什麼時候。

 

3.總覺得自己好像白癡,或是幼稚的小鬼。

 

4.想到什麼就寫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