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之中來到五月。時間就這樣飛逝,不免有時感到空洞有時感到擠壓。

但時間還是繼續走,在一種制約式的輪迴中不停飛逝。

最近的生活感到有些無助有些喘不過氣。

那樣的無助就像是坐上衝往下坡但是剎車卻壞了的車一樣。

然後你並不是馬蓋先。

而那樣的喘不過氣就像是你大海中央棄船,無可奈何只能游往目的地求生存,在載浮載陳的過程中奮力往海游去,想要獲得一口甜美空氣的樣子。

可是你並不會游泳。

就某種方面來說這樣並不是沒有道理,如果你相信人本來就該受磨練或是考驗。

我並不是信這一套,只是覺得這樣來的未免也太過龐大令人窒息。

其實還可以加上個不如意。

總覺得所有事情都要背棄我拋下我丟下我放我腐爛,雖然有時覺得有時候搞不好可以借力使力,在被往下推的

同時使勁的跳。

但是從小就被教導著人要樂觀要往光明面看,所以不可以有這樣的舉動。

誰說的。

shit always happens.

逆來順受我也不是不知道怎麼寫,忍氣吞聲我也不是不知道涵義,但是總有股理直氣壯的聲音在我體內迴響。

然後我們就像在河流裡的石頭,一開始有稜有角,往下游滾啊滾,被水沖阿沖,漸漸的就學會了圓滑和世故。

十分令人恐懼,因為最後我們就要被磨成沙子沉在大海底或是堆疊成沙灘遭人踐踏。

但是我們卻無能為力?

我認真了,但難道沒有贏的機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覺得少了些什麼,但明確的說卻又不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我得到那樣東西之後會變得怎麼樣會有什麼想法。

總之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這些也總有一天被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