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近睡眠品質不是很好,我想跟感冒或多或少有關吧。記得以前大一二的時候,只要躺平約三分鐘就可以睡著了,現在躺上床的時候還要盡量回想昨天的自己是用什麼姿勢睡著的。好不容易睡著之後會在一個莫名其妙的時間點醒來,像是凌晨四、五點。

昨天竟然有被壓的感覺,我記得好像是躺平,雙手手指交叉放在胸前的姿勢。

在想要換姿勢,把雙手分開的時候感到一股巨大的壓迫感。當下的想法是,幹竟然被我碰上這種事情,他媽的我應該怎麼辦才好。首先試試看念阿彌陀佛好了。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複製貼上),完蛋了手好像變得更緊了,好像被黏住了,該不會是不小心惹惱什麼東西了吧。說來好笑,有時候我很迷信,有時候又很鐵齒,但當下緊張得要命,只能迷一下信。念佛號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好像也沒有用,沒辦法了,只好罵髒話宣示一下我身體的主權,說不定比那個什麼東西兇應該會有用,看看誰才是老大。我便開始罵,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你媽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喔喔喔好像有一點用了,手瞬間變得很輕,但我還是用本來的力道拉開,結果手就捶到牆壁了。

總算是可以繼續睡了,我迷迷糊糊地又繼續夢周公了,當然,以上這些都是發生在很恍惚迷濛中,可能只是幻想或是做夢。

不過還是很慶幸床頭櫃上有掛小尊的觀世音菩薩像就是了。

 

2.莫名其妙地就感冒了,不知道是不是跟頭髮少了有關,但我想追根究底還是我的免疫系統們不夠爭氣,天氣一變身體無法馬上適應就中標了。隨著天氣變冷又來到被閃的季節了,為了反擊只好剃了三分頭,但沒想到自己卻先陣亡,幹意無限。

 

3.啊覺得可以碰到好老師實在是學生的福氣,可以很細心的幫助學生解決問題的都是好老師,會不會教書無所謂。看到學生在自己教的項目上獲得樂趣應該也是老師的福氣,當不當他那就再說。

 

4.有的時候會被負面的想法充斥,某部分來說這也是我自認無法成為某種人的原因。幹打完之後發現實在是太負面了應該會被撻伐吧,反正就是____的發生了什麼事又______,畢竟那個誰不是提出了____的觀點嗎?說什麼____就應該被______不是嗎?那為什麼我們還要花時間去________?

最該被____的應該是_______吧,憑什麼自以為可以______啊。

因為太負面了所以刪減成這樣的句子了。

這種負面充斥的時候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反正負面的東西總是需要發洩一下的,過了就沒事了。

 

5.看著看著突然理解到許多個體彼此本來就是不同的世界,我們就好像在自己的球體裡看著其他人漂浮在他們自己的球體裡一樣,臉書上的動態也好,現實生活中的樣貌也罷。有時候努力建立起兩個球體之間的通道,但是從這個球體跑過去那個球體裡的東西就像起了化學反應一樣變成完全不同的東西了,但我們還以為那是一樣的。有時試圖去建立起那些通道有用,有時是徒勞。到最後每個人都會成為個體,所以得想辦法豐富自己的球體,讓自己變得有趣,因為到最後陪伴自己最多的是自己。說完了。

 

6.每個人的起跑點本來就是不一樣的,以為是公平的競爭結果一開始早就內定好了名次,這樣的比賽不是很叫人氣憤嗎混帳東西,縱使如此,不參賽又顯得有點沒運動家精神,但是參加了又顯得無奈,到最後只能被迫吞下悔恨不服氣的苦楚。也許一開始可以抱持著參加就好的心情?但是那樣又有什麼意思呢?於是陷入一個矛盾或輪迴或莫比斯環(好像太誇張了)

 

7.小記都不小記了。

 

8.對了忘了說石田衣良一年可以看約一千本書欸。他該不會把漫畫或是a書也算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