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意外的發現近期覺得最好看得一本小說,《私家偵探》,紀蔚然。

2.因為下雨而中止練球,跑到安九吃晚餐,順便看看天殘還記不記得我。

他看到我便笑了笑說,耶剪頭髮囉?

我也笑笑說,對啊,因為夏天太熱了。

心裡有點沾沾自喜,沒想到老闆竟認得沒頭髮的我。

吃完麵心裡覺得怪怪的,總覺得老闆好像在呼攏我,看到一個小平頭不問他喔剪頭髮了喔,那要問什麼呢?

搞不好他不記得我了,真洩氣。

3.(幻想)

有時候會有一些很瘋狂的想法,像是嘗試一些被禁止的事情。

很多事情在被禁止之前都是可以做的(廢話),但是為什麼會被禁止呢?

假設吸毒沒有所謂的毒癮和戒斷症狀,也沒有什麼痛苦的副作用,牙齒不會掉,氣色不會變差,記憶不會衰退等等,我還真的想嘗試看看。

嘗試看看那種令人著迷的快感。

不知道吸了之後會看見什麼東西,有時候真的好想知道。

常有什麼宣導標語說,OO比吸毒更好,寫出這些標語的人真的有吸過毒嗎?我覺得很懷疑。

但是這種事情還是不要隨便嘗試好了,儘管有時候這種瘋狂的念頭會突然萌生出來。

4.最近好像更新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