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我慢慢可以體會到我們終究是不一樣的,但是不一樣的人那麼多,甚至每個人都不一樣,怎麼會有人是一樣的。

我想是有的,那樣的人會散發出一種氣味,會讓你覺得我們就是一樣的。

但是我們不一樣,在一開始的時候我以為可以趕上你,但到後來才發現這不切實際又像泡泡一般的幻想一戳便破了。

我可以學你,我可以模仿你,我可以猜測你,但我畢竟不是你。

但我一開始是想成為你的。因為我覺得你比我好。

但是怎麼學也學不像,反倒走出自己的路來了。

我像你,但卻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