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那是個可怕但美麗的地方。

呼吸不到空氣,會痛苦而死的地方。

稍微待在那裏好像沒關係,但是待太久肯定會死。

 

但是他活下來了。

他曾經奇蹟似的待在那裡許久,之後又成功地活著回來。

他是傳奇。

但他並不是遙不可及的,他偶爾會在我們這個地方出沒,說說精彩的冒險故事,街坊的小孩們都很喜歡他。每次他旅行回來時,大家都纏著他說故事,說說他這次又去了哪哩,又看到了什麼奇異的風景。

「啊!別急別急...」他總是邊捲著鬍鬚邊這麼說。

小孩子們都沉醉在他的驚奇的冒險故事裡,讚嘆其中曲折的歷險和沉醉於美麗的風景。

 

我也好想去冒險。

平凡的生活讓我覺得乏味了,待在這個小小的地方也學不到什麼,我想要出去闖一闖,看看外面的世界。

有一次,我把握了他旅行回來的時機,跟他分享了我的想法。

「很棒啊!孩子。」他捲捲鬍鬚

雖然只有這句話,但對我來說卻是莫大的鼓勵。

於是我下定決心。

 

但是要去哪裡呢?世界這麼大。

我想到了他的傳奇。

對啊!我也想挑戰看看。

我也想挑戰那個,被稱為絕對不可靠近的危險領域!

可怕嗎?

不,我並不覺得可怕,我只覺得新奇有趣,我想嘗試看看。

對!沒錯,那就是我第一個要去冒險的地方。

 

 

就快到了,那裡透著白色的光芒,搖搖晃晃的,但是完全看不出危險在哪。

我覺得很納悶,但隨即被興奮掩蓋過去。

我該不會也被歌頌為傳奇吧!

我繼續往光芒前進。

不知道那裡又是怎樣的一個世界呢?會不會有跟我長得一樣的?還是會有偉大的城市?到底呼吸不到空氣又是怎樣的情形呢?

我想要知道。

光芒離我越來越近了,我覺得好像伸手可及。

 

 

我奮力衝出水面,

想要看清楚刺眼的陽光下到底有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