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打日期的時候,看看右下角的日期已經換了新的一天了,

 

但今天的疲累還是在,身體上來說還是上一天。

 

但說實在我並沒有猶豫。

 

---------------------------------------------

 

還記得我曾跟你說怎麼我都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感同身受的說我也是,

 

我在想以前的影響真的十分巨大,巨大到我們現在得要背附著那些而活。

 

但其實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因為也只是_________________而已。

 

你說或許我們都在尋找那個__________________吧!

 

仔細想想發現我最近有點反其道而行。

 

雖然差距有點多,但其間還是有共通處的。

 

總之有點久沒有被你看到,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過得好不好。

 

也許我真的想要成為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有時候心有餘而力不足

 

但我還是會加油的

 

------------------------------------------------

 

 

老老的東西有種特別的感覺。

 

有時候新的不一定比較好,

 

我現在的手機用了四年是個冷門牌子而且369有時候還不能按,但我還是捨不得換,

 

雖然沒錢也是很大的原因,

 

但懶惰才是最大的元兇。

 

-------------------------------------------

 

幹打底線好欠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