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完了一本李奇系列。

記得小時候約莫三四年級開始借書,五六年級開始看推理系列(福爾摩斯和亞森羅蘋)。(現在還是有想要再看一次的念頭)對了我還沒看新世紀福爾摩斯。

後來國中開始看一些史蒂芬金的恐怖小說和傑弗瑞迪佛的鑑識推理小說。

這才發現一開始閱讀的種類對後來的影響有多大。

而最近的李奇系列真的是深得我心,目前看的都覺得很精彩。

大概就像是電影裡的好萊塢商業鉅片吧,有動作有美女有陰謀和無惡不作的壞蛋。

簡直是把典型動作片的骨幹包上現代的時事和陰謀論(這樣一講又好像顯得很老梗,但絕對不會)。希望有一天能收藏全部...

 

看的另一本是鄰家女孩。

這本書大概是我這輩子目前讀過最恐怖的故事了。

最可怕的不是什麼鬼啊怪物啊(這要看是什麼怪物),而是無力反抗,只能眼睜睜看著那樣的暴行在自己眼前發生。

我覺得我好像要多寫一點的...下次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