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出門到學校晃了一下,我覺得我好像有輕微的人群恐懼。

大一念到大四,變的世故了也變的內向了,沒想到這兩者可以同時共存,或許說是更封閉了吧。

我懷疑使用網路太長的時間是否會造成這種傾向,不想強迫自己認識新朋友,也不想上分組的課程。

說人群恐懼好像有點太誇張了吧,只是我討厭在暑假空空蕩蕩的圖書館和校園裡擠滿了一堆人而已,本來的安靜和迅速現在都被一些充滿無知熱情的海綿瓜分掉了。

說起來好像很自私,但是我覺得這樣真的非常麻煩。

我想要少用一點臉書,也把玩了很久的小遊戲刪掉了,從其中已經找不到當初的一些興奮和快樂了。

網路的資訊和訊息的呈現好像改變了我,我無法接收訊息太長的文章,但是看書就沒有問題,我覺得我好像病了,

變得容易分心,傾向多重處理,好像也變的健忘。

也許我沒有那麼了解自己,我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