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了起來於是只好打出來了

 

記得二階幹訓的時候提前一天回宿舍,4樓大概只有我一個人吧!

 

我只能壓抑住想大吼大叫或是亂敲人家門的衝動認份的整理行李。

 

幹訓時是認命的修改劇本,因為之前寫得很爛,所以只好絞盡腦汁,在很累的情況下想要擠出一些好笑的東西。

 

其實我很討厭沒有桌子,偏偏那是一個只有軟墊和折疊椅的地方。

 

練舞、背台詞什麼的,每天待在那個小小的空間

 

印象很深刻的是因為夜教的台詞有點少,而且硬是要拖到六分鐘,於是只好把句子之間的空隙拉長,

 

我竟然在2秒鐘之內睡著了。

 

我記得5點在下大雨的時候再7-11買蠻牛

 

記得總驗時看到大家被刁戲的那種無奈和心疼

 

記得試玩遊戲時發現遊戲的缺點,想改的困窘

 

記得大家揣摩自己角色的樣子

 

記得劇本裡的,奇怪又不好笑的梗

 

記得回到宿舍太累,累到連隱形眼鏡也沒拔就要睡覺,結果一連帶了30幾個小時

 

記得我們說過的認真感傷的話和年少輕狂的瘋狂事蹟

 

記得我的小角落,記得我睡過頭

 

記得我偷偷搗亂,在感性時做鬼臉,在黑暗中偷笑偷哭

 

記得小隊員把紙球丟到人行道上

 

記得你們我們他們的缺點和優點

 

記得尷尬歡樂難過氣憤後悔疲憊做作煩惱心疼感動合作吵架飢餓憋笑搗蛋

 

我以為我會記得很多很清楚,

 

但發現結果都混在一起,混成一團渾沌和糾結,

 

雖然無法仔細的把它解開

 

但我確知道裡面有什麼

 

對我來說那樣就夠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本來就不是擅長表達情感的人,硬要說一個擅長大概是不爽 

 

這樣子還能認識這麼多相信我不討厭我肯原諒我包容我稱讚我幫助我陪伴我的人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謝謝。

 

心理營其實並沒有結束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