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你們不再一起喝酒聊天了,不再說話,甚至連招呼都不打了。

 

生命應該充斥著快樂的事啊,像是走在路上會微笑,看到喜歡的電視節目,看到想要的東西又正好買的起。

 

但是你們不再說話了,因為有點無聊的原因。

 

但我知道那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

 

你很重視他們,一直都是,但你更重視我們,如果要在兩者之間擇一,你一定毫不考慮選擇我們的那種重視。

 

我能理解你必須拒絕的痛苦,真的,真的可以理解。

 

我看到你每次拿起話筒笑笑的說必須拒絕的樣子,然後回頭面對不肯運轉的機械的無奈的神情。

 

好難過喔。無知的我竟無法做些什麼。

 

你們不再講話了。

 

但我不知道這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