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久了

很多感覺不在當時記下的話

之後的日子便難以拼湊

 

突然發覺很多事都是這樣

 

 

 

我很喜歡看電影

 

但有時候拉著PPS的清單

 

發現當時想看的電影現在已沒了興趣

 

我不知道這該歸咎於什麼

 

也許是喜新厭舊也許是見異思遷

 

也許我當時根本不想看那部電影

 

也許那一時只是因為沒了解到自己到底想不想看

 

而就只是被華麗的廣告吸引

 

被堅強的卡司吸引

 

或只是受到絕佳影評的催眠

 

看過後才曉得它值不值

 

 

而你永遠沒辦法將別人的感受當作自己的感受

 

 

 

過去的事沒辦法在一次體會

機會不再

風景不再

 

 

 

 

唉就當作是抱怨吧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也許是慌了吧我猜

對於那些我沒辦法掌握的和掌握不住的未知數

只是覺得當時就這樣過去了很可惜

但除了懊悔卻什麼事也沒辦法做

可能有人會說下次要做好

雖然是必要的老生常談

但聽見了還是會有種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