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東西了。

我覺得自己的某些部分一直想要迎合別人,某些部分卻又想要保持自我,所以一直來回拉扯導致常常煩躁不已。

一方面覺得要去嘗試看看啊應該突破一下,一方面又想要保持自己原本的樣子(不過原本的樣子到底是什麼)。

一下子想要大吵大鬧的,一下子又想要安安靜靜的。

總而言之就是覺得,來來回回的結果就是自我厭惡。

想說,幹都幾歲了還要為這種事情煩惱,一方面又覺得,幹都幾歲了還要畏畏縮縮的。

其實我根本是個膽小鬼吧,沒有什麼自制力又不敢嘗試新東西。

想要依賴別人又覺得這樣很軟弱。

我覺得問題好像有一點失焦了,最近十分缺少與自己對話的時間,一直被某些觀念想法衝擊拍打,便喪失與自己對話的機會。

前幾天被學長念最近怎都沒寫東西,一方面覺得好慚愧一方面又覺得沒辦法的啊。

其實根本就是找藉口吧。

幹一直逃避不會有好下場的喔,雖然裝作沒看見但他會一直跟在你背後喔。

煩耶。

 

幹要選分類時才想到我竟然創了一個WHinAU的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