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啊,原來我們的人生都已經由神明的菜單決定好了,以為自己走的是一條沒人走過的路,殊不知早就已經有許多人有過相同的經歷了。


我們的選擇並不特別,特別的想法只是自欺欺人罷了。甚至連那種自以為是也是發生過千萬次的。我們並不獨特,我們很平凡。

 

2.我對於極度正向的東西有時會感到極度反感,不管是正向的人或是正向的事。正向的人覺得因為自己做的是對的事情,所以沒有必要遮遮掩掩,應該大方展現出來,卻沒發現有被這樣耀眼光芒刺傷的人,相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帶有一點負面色彩的東西,太積極或是散發光芒的東西我敬謝不敏。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是會有人嘗試要接近完美,接近那個「他們」賦予我們的完美形象,這樣子的行為總是令我感到噁心。

我就是抱持著這種廢柴想法。

 

3.樂觀和悲觀該怎麼分辨呢?有那種在走投無路下還能自娛娛人的樂觀,也有在即將功成名就時卻步不前的悲觀。與其說樂觀和悲觀是一條線上的兩極,我倒覺得樂觀和悲觀是一個無限延伸的平面,樂觀的旁邊可能就緊接著相對悲觀,或是小悲觀之類的。

 

4.好手好腳的人會為了一些無聊的小事唉聲嘆氣,有殘缺的人卻會提醒自己要樂觀開朗。雖然這種現象不是絕對,但是我們不常因為擁有而感到開心,反倒因為缺少而抱怨。

人真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