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莫名其妙的就剃了平頭了,也沒有要考研究所,也沒有失戀,沒有下定決心做什麼事情,也沒有什麼需要下定決心,就只是嫌天氣太熱剪頭髮很麻煩而已。

意外的發現平頭非常方便,洗了擦一擦就乾了,風大的時候也不用怕瀏海亂掉或是額頭露出來,因為已經什麼都沒有了。

回到家時老媽嚇了一跳,說以前叫我剪短一點我就唉聲嘆氣的,很在乎自己的髮型,怎麼現在剃了一個平頭回家。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花時間鼓起勇氣就剃了,有時候我很懷疑自己的個性到底是拖拉還是果決,猶豫還是魯莽,綜合起來看我想應該是魯莽和拖拖拉拉的吧。

只是這次真的什麼也沒想就剃了,只覺得「應該會很涼吧」。

就這樣,平頭其實不錯。但是還是有一些...小缺點就是了。但是剃的時候很有趣,有一種詭異的滿足感。

 

2.

實習結束了。

小記拖到二週之後就再也沒打了,本來想,那就放上最後的心得吧。

後來看一看發現不妥,因為裡面有一些批評存在。

所以第二部分就這樣結束了。有些事還是不要在網路上流傳比較好。

 

3.

吃喝玩樂誰不喜歡,重要的是如何看待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吧。

 

4.

不管是父母還是同學,被問到將來有什麼打算的時候我都覺得有一股想要摔壞什麼東西的衝動。

講好聽時候未到,難聽的話就是完全沒有想法,但實際上也不是完全沒有想法,只是拿出來講怕人笑話而已。

尤其是父母。

明明都是同樣的一句話,從父母口中問出來便覺得尖銳無比,好像要刺重自己最無能的那個部分。每每聽到這樣的問句,我的腸胃會迅速的揪一下,然後完全喪失語言功能。

你明白這句話包含了期待和嘉獎,或許會有一點失望和無奈的情緒在裡頭,但我最無法承受的是愛。

這樣懦弱的自己可以承受這樣的愛嗎?

若是同學問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但大體上來說,這句話還是相當令人不舒服(或許只有我這樣想)。

 

5.

得加油才行,雖然我不知道要在哪個方面。感覺好像那時候的夢魘不停的纏著我,以為自己超越了它卻又被反超車了。時時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卻反而一直忘記。

 

6.

夏天是個令人疲憊的季節,雖然可以穿得少少的在路上晃來晃去,不過露出來的是黏膩的皮膚和嘆息。偶爾伴隨著颱風和看不完的小說。

 

7.

「一見鍾情並不是愛情喔,只是一時鬼迷心竅而已。」這是某個我喜歡的小說家在文章中安排的句子。

我始終好奇,非得要體驗過什麼才能體會什麼嗎?體驗不保證體會,但體會一定需要體驗嗎?

他們涉獵的範圍如此之廣大,能把沒體驗過的人唬得一愣一愣的,也真是滿厲害的。

每每懾服於其中的曲折離奇(好老套的句子)而不能自己,因而大呼過癮或淚眼汪汪。

有時候會看到短短的一句話或段落,便像是被急速冷凍(好奇怪的形容)一樣無法動彈,吐出佩服的讚歎後又趕緊往下翻。

再打下去的話或許可以命名為「讀書樂」這種唐朝小學生會寫出來的標題,所以就點到為止。

只是一見鍾情什麼的太鬼迷心竅了,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