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3-05-18-00-04-53  

看了以前的網誌,實在是想不太起來怎麼有那麼多的原因可以哭夭,而且從臉書上移過來的網誌空行還那麼大,看起來就好像想不出什麼好句子只好多按幾下enter鍵來填補空白。

結果打到現在的文章都是小小小日誌,每篇的開頭都是日期日期日期(又在混字數),很久沒寫一些有意義的東西了。

也許紀錄一下當時的想法也算是有意義的吧。

但是記錄了一些不爽或是無奈的心情,過了不久之後來看卻完全想不起來當時造成煩躁的原因是什麼了,真是沒必要小題大作。

大三對我來說好像變得很特別,從以前的黑暗時期到現在好像有一點光明了,但也許只是心境上的轉換而已。

就好像井底的青蛙看見的天空從陰天轉成晴天了(但是青蛙一直曬太陽好像不太妙),

總之是有好轉的,也算是不錯的開始吧(現在開始好像有點晚)。

 

很久沒有寫一些文章了,也沒有練練自己的寫作能力,

也許我根本就不適合做這個吧,如果自己一直以為是夢想的東西,到頭來發現自己根本不適合該怎麼辦呢?不是會有點難過嗎?

這樣就糟了。

所以得更加努力才行啊,但是自從團體之後就沒寫過一些像樣的東西了,難道我的夢想留在那裏面了嗎?

希望以後可以從事一些寫寫東西的工作,也希望不要是公文或假單或是請款單之類的。

 

因為要寫生命故事的關係看了看以前的網誌,想起了摔車的那段經歷,

要如何用一種輕鬆的方式說出來呢?

價值?我又從中學到了什麼呢?

講話和文字慢慢地都變得直白了,雖然我本來就討厭矯揉造作的東西,但有時候還是希望自己可以寫出優美的文句啊。

 

 

幾天前看了闇黑無界,意外的好看。

總之是個很曲折的晚上,看到了一堆明星又因為停車場關了而沒戴安全帽地躲警察回家。

有點懷念以前搗亂的生活。

該做報告了,

煩人的週一總是......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uewill9842 的頭像
    truewill9842

    上半場

    truewill98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